Yuki_leeds

  上条叹了口气。

  “老实说虽然我一副淡定的表情,但实际上我也对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头雾水,只知道元凶的名字而已。不过这场骚动已经波及到了学园都市,而正在追查学园都市的我也被卷入其中,被我追查的学园都市同样被卷入……所以我也没办法置之不理了。”

  “嘛,我知道你不是光会嘴上说说的家伙,事到如今也没打算阻止你。”

  美琴找他似乎就只是为了送挂饰而已。

  上条将手机放进了口袋。

  既然没有了话题,那也只能分别了。

  “再见了。” 上条说道。

  转身背对着美琴。

  准备离开铁桥。 

  准备离开这个由科学常识构筑的学园都市,大步 迈向外面的领域。

  而少年的手,却被美琴抓住了。

  确确实实地,紧紧拉住想要飘然离开的少年。

  在静止的上条耳边,传来了美琴的声音。

“但,这次你不会是一个人了。”





文/镰池和马《新约 魔法禁书目录》第二卷

图/灰村清孝

P.S.本人被这段文字和插图所吸引,故加以搬运,如涉侵权请通知,本人会尽快删除。

评论(1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